警营风采 >  正文

春运服务小分队 护航旅客“返乡路”

2022年01月26日 11:46 来源: 中国警察网    作者: 李国贤

中国警察网 · 李国贤  |  2022-01-26 11:46

  中国警察网讯 随着春节临近,新疆乌鲁木齐火车站返乡回家过年的旅客数量急增,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乌鲁木齐站派出所为确保广大旅客平安返乡,专门组织民警成立了青年民警春运服务小分队,在客流高峰期面对面帮助求助旅客,让他们在返乡路上感受到“平安春运、有序春运、温馨春运”的良好出行环境。

  1月23日,一名旅客急匆匆地找到正在安检通道执勤的民警孙斌寿说:“我们一个装有各类重要材料的提包不见,请您帮帮我们”。见到旅客救助,民警孙斌寿立即对旅客进站安检通道进行了查找,在没有结果后,又迅速调取旅客进入安检通道时间段的视频,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查找,终于在视频中发现该名旅客的提包被另一名旅客拿走,随后,民警立即前往候车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,终于在一个团体旅客的候车区找到该提包,经询问,因为当时进站旅客较多,加之是团体旅客,见到此提包遗落在安检仪旁,都以为是同行旅客的提包,就顺手拿上。见到失而复得的提包,丢失包的旅客连声感谢。

责任编辑:刘哲
 
 
 
 
浏览过该文章的人还看过
关于我们 一路走来 诚聘英才 加入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全体成员
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 10120170043  备案序号:京ICP备06005459号  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[2011]0256-089号
Copyright © 1998-2011 CPD.com.cn All Rights Reserved.
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